Being this young is art.

 

握手repo:

我:我是站文草的
王晓佳:诶【突然摸了摸自己的手链
我:你这手链不是说不见了吗
王晓佳:是啊确实不见了 后来找了好久找回来
我:在剧场甩出去了?
王晓佳:没甩出去 后来翻了整个后台 在某个夹缝里找到了 我跟新闻说的时候 新闻就一脸嫌弃的看着我你知道吗 特别嫌弃
【时间到了】
王晓佳:诶你帮我跟新闻说一声 说我爱她
我:????
【跑回孙歆文那边】
我:我刚刚去握了一下天草 天草让我转告你说她爱你
孙歆文:【一脸受到了惊吓的表情】哈?为什么突然这么说?
我:因为我跟她提到那个手链的事情……
孙歆文:噢那个手链啊【也摸了摸自己的手链
我:她跟我说你得知她手链丢了之后很嫌弃
孙歆文:是啊 这个手链是我们上次在店里看到的 因为很贵 所以后来我自己串了两串
我:噢……【所以说为啥你们都要给我讲手链的故事啦】

【说了一堆学习的事情之后】
我:我以后应该学文吧……让我学理比杀了我还残忍
孙歆文:诶我是学理的 我觉得写文章这种东西才残忍呢【笑
我:我一直以为你是学文的来着 原来你跟天草一样是学理的啊
孙歆文:天草啊……对噢她也是学理的 学建筑

我:感觉我们身高差其实也不是特别大啊……但是我之前感觉跟天草就差得很大 你们不是差不多高吗
孙歆文:是啊我们差不多高【抬脚示意给我看】我握手会穿的是平底鞋 只有王晓佳才会傻乎乎的穿高跟鞋

【合影的时候】
我:【看热闹不嫌事大】新闻说只有你才会傻乎乎的穿高跟鞋诶
王晓佳:我没有啊 我穿的是平底鞋
我:去年的时候
王晓佳:噢【瞬间冷漠.jpg

我:我是那个 写同人文的
孙歆文:噢我记得你
我:……你们没看过吧
孙歆文:没 你不觉得看自己的同人文……【一脸纠结】会很有代入感吗 很奇怪的
我:那倒是
我:不过感觉你跟我们印象中的都不一样呢
孙歆文:诶?
我:我们的印象……就是那种……刻薄的直男啊……之类的
孙歆文:我才没有你们刻薄好吗
我:那倒是hhhhh
我:不过这样的话 就不符合设定了呀 要推翻重写的感觉
孙歆文:设定的话没关系啊 我觉得反正是按你们的想法写嘛 只要符合设定就行啦
我:emmmmm 我写了一个 题材奇妙的同人文……你跟天草的 你有兴趣的话看看呀 小报亭里有
孙歆文:可是我手机坏了
我:那你回去看呀 跟天草一起看2333333

我:我给你们写过……就是……题材很奇怪的同人文【没明说】
王晓佳:【瞬间明白】h向的吗?
我:你怎么知道【一脸惊恐
王晓佳:新闻中午的时候跟我提到了 我刚好接下来几天有时间 你在下面艾特我 我回去看看
我:……艾特就算了 你有兴趣的话我回去私信发给你吧 虽然很毒瘤 大概有一万字
王晓佳:【很惊讶的表情

签名repo:

我:你就签天草这里吧
孙歆文:噢好的【拿起笔犹豫了一下 然后一脸迷之笑容在王晓佳脸上画了一条刀疤 在头上画了一根草 然后在下面接近胸口的地方签了名字】你看我给她画条刀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:签名之前我先给你看个东西【拿歌词本
王晓佳:【一开始没发现上面的刀疤 我提醒以后才看见】诶这什么鬼!
我:新闻特意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王晓佳:新闻有毒吧【笑

我:【特意跑回去转告孙歆文】王晓佳说你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孙歆文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Rain·Froz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