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ing this young is art.

 

#文草#两条段子

  那又怎么样呢?孙歆文想,人的一生中总会有一些遗憾的,也总会有那么几个人成为遗憾。
  记住了的,不要去想就好了。记不清楚的,忘记了就好了。
  她一直是个固执的人,但在轮番碰壁以后也会去寻求解决方案。她在这里受过的伤犯过的错,以后不要再去做就好了。
  王晓佳不过是她对这段时间的回忆之一而已。也许是好的,也许是坏的,在界限模糊之后,也不便于区分了。
  这样的想法好像使她对于这些都已经麻木。但是它们确确实实的已经过去,不该再去回想了。

  隔壁东西挪动的声音停下了。站在走廊里的冯晓菲把头探进房间里,只看见王晓佳床上鼓起的一小团。
  “天草?新闻要走了,你不出来吗?”
  那一小团像是没有听见一样丝毫不动,冯晓菲对王晓佳缩在被子里不愿出来的理由心知肚明,只当是王晓佳睡着了,也没有再去试图叫醒她。毕竟装睡的人是永远也叫不醒的。
  走廊里的声音渐渐消了下去,其他人都回到了房间里。冯晓菲看了格外寂静到反常的房间一眼,关上门跟着杨冰怡和李钊钻到了隔壁。
  虽然有所庆幸的是孙歆文会一直留在上海,但王晓佳同时也心知将来她们只会是两条毫不相关的平行线,永无交点。

  孙歆文皱着眉头,好像她一直以来都是正经严肃的,好像她从来没有在她面前表现过她脆弱的样子,戏谑的样子,温柔的样子,好像王晓佳这几年的记忆不过只是无谓的幻想。
  王晓佳在出租车上把从相识到现在的情形回想了一次,站在约定好的地方门口,被寒风一遍遍刮过之后却像是全被风卷走了似的没了印象,直到现在也一样。
  可王晓佳看见的还是孙歆文熟悉的眉眼,跟那个时候相比也没有什么变化,只是这次她不会再像之前那样牵住她的手了。
  就像当时告白的时候一样,只是她天生微微上扬的嘴角勾勒出的喜悦变成了苦涩。
  像那个时候一样。
  “王晓佳。”
  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  “王晓佳。”
  “分手吧。”

评论
热度(7)
Top

© Rain·Frozen | Powered by LOFTER